close

fc-wallpaper-1600-x-900  

 

昨天因為停車問題跟了位開車不怎麼禮貌的仁兄,就在路上彼此問候了起來,事情很簡單,巷子不大,我要停摩托車,他急著要過,他用引擎聲催我,我也很直接的瞪了他幾眼!然後這位仁兄搖下了車窗開始問候我,我也很直接的開始問候起他來!

 


不知道為什麼,好久沒有這麼直接的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了。自從出了社會,就一直學著控管自己的EQ,也許是因為我長的一副熊樣,外加一付老子在混的外表!我總是會告訴自己要小心別造成別人的困擾。坐捷運是這樣,遇到陌生人是這樣!我還曾經遇到大約三歲的小朋友一直看著我,當時是在巴士上,正當我用我覺得最溫馨的笑容看著他的時候!

他居然跟他媽說:你看!惡魔!!

總之,我很小心的不去發脾氣,也許是因為外表,也許是因為進入社會大學久了,總覺得人與人相處並不容易!

沒想到,昨天這麼爽朗的跟一位陌生人在路上這麼開講了起來以後,不知道為什麼,心情變的很好,很多事情看的開了。一直在煩腦的一些問題,也不再綁住自己,一些決定很容易的就下了!總之,不知道為什麼,我是邊笑邊把一個人的晚餐吃完的!

好久沒有像個小孩子一樣,這麼直接的去表達自己,突然覺得自己也好久沒作夢了,不會像個小孩子一樣東想西想,無憂無慮的,想去哪就去哪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!

或許,現代人都試著把自己粗俗的一面隱藏起來,說話的時候要輕聲,面對人的時候要禮貌。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反應是不是算正常,不過如果給我一次機會,我想要找個真人來場PK賽!單純的發洩,單純的互毆!打完以後,互相擁抱,一樣愛自己,依然愛這個世界!

說不定會更愛!

我不確定有沒有人瞭解我這種情緒或是這種反應!
我也不是鼓勵大家去找個陌生人吵吵架!

我只是很單純的在想,電影鬥陣俱樂部,突然覺得我好像比較懂了!

PS:路上的仁兄真是抱歉,或許你有急事要過!現在跟你說我想也來不及了,不過謝謝你願意和我吵了老半天,順便問候彼此家人!你讓我沈寂已久的孩子氣又重新跑了出來透了口氣,或許我又可以假裝當個大人,努力一段時間呢!

Peace, Man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餓廚房 How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